Tuesday, July 21, 2009

第二篇之-进贼后...

今天,一整天都在讨论着进贼
我爷爷更厉害
事发不久就想告诉孩子们(call)
但是被stop
因为三更半夜call他孩子也没有用
反而令他们担心
今天整个早上到下雨(sad)
aunty把我送到家门前(依然下着蛮大雨)
我冲下车
直奔家门口
怎知道百年难得一见的事情
我家外门锁了
当时我淋着雨等人来开门
原来我姑姑suruh我kakak锁
今天我回到家后
就知道爷爷还未到8.30就通知所有人
我叔叔也有来(给少许前他们RMX00)
然后我姑姑更厉害
我现在带你们去报警
“你们去跟警察讲你们看到什么”
那我怎样进家门?(如果出去的话)
最后没有
到了3.45(刚才)
我跟我妈妈去报警
2小时才搞定
还去了两间警局
去了警局回来时
还去买了两把锁
也去了我买电话的店
打算cut掉电话线
怎知要去MAXIS店才可以
所以没有管它
也顺便看见电话
连老板都知道我的电话买了不到一年
员工也是
然后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咪跟邻居讲
叫他们小心
haiz真是恐怖
没想到这种事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