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第一篇之-进贼

今早,在睡梦中隐隐约约听见爷爷‘霹雳吧啦’
因为很眼睡,所以没有管他
突然,我听见很大声地开门声
然后听见咪很紧张的叫醒爸
“耀,家里好像进贼”
我爸很快地爬起身
我还blur blur
然后才醒觉,立刻爬起身
戴上眼镜(当时他们已经下去了)
出房门后,我不忘望了望我房
当我要下楼时
才看见我房有少许乱(本来也有点乱)
所以在看清楚才发觉有被抄过的感觉
我没看我房有什么不见
就下楼去了(因为以为没有值钱的东西)
然后,听妈妈说爷爷跌倒(幸好没事)
我看到有一把陌生刀(在洗手盆旁)
原来是小偷留下的
然后我们去找有没有什么不见
我kakak不见了RM1000++(没抄到首饰)
我爷爷的钱包里有大约RM500
没抄到锁匙(否则连抽屉都打开)
犯案有三人(据爷爷说)
因为想换地方睡
但看到有两人然后后面有一人把他推到
然后爷爷喊ah..ah..
我kakak醒了,以为他跌倒才喊
不过我爷爷指着门
kakak才发现窗口开到非常大,门也开着
他因害怕所以快快把门关掉(关门时还手震)
然后我妈妈也听见爷爷喊醒来下去才发现进贼...
我们想:小偷是把铁门用某东西开的
板门是把窗口开到最大
伸手进来开的
然后全部都在讨论
当时我不敢自己一个上房检查
突然妈妈一句:"你的电话leh?"(当时我很想哭)
然后跑上去检查
还没进到房间时我看到我的手机袋还在
当时我有一点高兴
怎知道手机袋是空的
我当场很想哭(我的电话买不到一年就...)
然后我很伤心的回房
睡不着觉,躺在床上
然后我爸爸问我
你的MP5呢?
我立刻爬起身
连我的MP5也不见了
心很痛...
很没mood地去准备上学。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