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功课!!!功课!!!

HAIZ,已经接近预考了,我还这样的空写blog。
劲!
but不懂为什么之前讲回家要写到最后都没有写,
而今天心血来潮想写(当时还在做功课),
haiz。。
而想到下个星期有很多功课要交,
所以想发癫。。。
今天很高兴,因为‘蝴蝶老师’没来
所以有三节free time高兴极了!!!
然后到PJK,
老师教我们玩,hakim,harimau,pemburuh(华语:警察,老虎,机关枪)
怎知道,我班BLUR,BLUR的情况下就赢了。。。
BUT我们班没反应(sading)。
回来现在,
before我写这blog之前,
我的姑姑(很烦下)问三问四,
“你PMR怎样啊?不要有压力啊!”
还抛一句“take it easy",晕!@.@
不过他杀出一句,
假期如果要打工不要出去外面找工,
来我office,
我给你RM6一小时。$.$
wah,happing。。。
but dont know got 骗 me or not。。。
我比较想出去打工,but 。。。$.$
haiz c how la到时。
wanna do homework la...
hope u all gv comment la...thanks...
stop here.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