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假期里的趣事(不是”去世“)

今天是假期的最后一天,
整个假期都提着"cosway"
星期三:
我在sunway附近的回教堂发现原来可以看到
狮子头的正面
星期六那天:
星期六的前一天
咏慧sms我说要来我家看绝代商娇
难得(因为平时叫他来都多多接口)
我还炒了一碟炒饭给她
还是第一次炒蛋炒饭。




很懒得打字,所以...一幅一幅图片 hurai一点就好了













在KL看到双层BAS还是露天的(少见)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华语字的
“麦当劳”(KL)














很长的一杯饮料!!









不敢相信这迷你月饼上百块钱
一粒要RM6,一口就RM1.5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